(一) 尊重人性

追求安全、自主、個性化是人的天性。因耀聖資訊任何一項產品從 設計、生產、銷售都應先符合人們希望「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 」的基本條件之後,進而再滿足消費者個人的獨特性要求。尊重人性才能不被市場淘汰。

 

(二) 公平合理

耀聖資訊每一張訂單都應有合理的利潤,並且讓購買者覺得物有所值,能有效解決困難。公平的交易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,合理的利潤才能創造企業的長期生命,所以我們收取精算後的費用不多賺不該賺的錢。公平合理才能營造雙贏的局面,絕不因短視近利而妨害公司經營、影響公司信譽

 

(三)信守承諾

員工既是公司資產更是公司代言人,任何一分子的承諾即是耀聖資訊全體努力追求與達成的目標,公司必須訓練與告誠每一員成員「做不到的不說、說了就得做到」的原則。不輕允諾但言出必行,若執行有障礙,應該立刻和公司及客戶坦誠溝通。有錯認錯、有過改過、不粉飾太平,寧可誠實受責也不矯言脫責。永續經營:消費者的保障依賴生產者的存在,產品售出的同時亦販賣出公司的責任及信譽,而為維持產品、責任、信譽這三者,我們必須為永續經營做計劃及與準備。